close
討厭人家叫我妹妹

也討厭人家問你升幾年幾了

很多人都會問妹妹你國三畢業要升高一吼???

剛開始還會去解釋說不是

可是到最後我放棄啦~~~~~~~~~~~~~~~~~~~~

爸說:誰叫你要長的娃娃臉

ㄘㄟˊ誰生的ㄚ,還問我勒!!!(心理os,你還不是一樣娃娃臉)>___<

就連騎車或開車出去遇到警察他也會一直看我(懷疑我未滿18嗎?)

天ㄚ,這到底是哪裡好了..........

不認同>___<

柔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我穿國中制服混進去的話也不會有人懷疑的

那我剛慶幸嗎???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