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網誌的時間好像過了很久
不是不打而是真的沒有有趣的事情咩^____^

不過改變的是...
這學期從一個人變成五個人的宿舍同居生活
這樣的生活說真的有好有壞
現在都還不能去評斷這樣好不好
五個不同生活習慣的人要一次就在一起生活難免會有小小的不習慣
還沒住一起的時候我就有說了希望每個人都能自動自發作該做的事
但...到現在還是一樣
感覺上不是住五個人而是兩個= =
繼續下去我不敢保證我不會發飆罵人
真的不希望最後會是這樣的結果...
這是屬於比較不開心的事情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卻還是快樂的
五個都很"寶"的人會因為一則好笑的笑話還是有趣的卡通笑道不支倒地
可以一起應付很多的作業.圖.和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感覺上比一個人的時候好太多了
像是她們上次幫我慶生整個就有讓我感動到
她們那天畫完圖之後約去台南是玩
我還以為她們只是單純的想要去逛街
結果送了好多我最愛的懶懶熊給我^___^
回到宿舍後又一起幫我唱生日歌
整個有想哭的感覺了.....
謝謝妳們喔
這些人的搞笑部分還不只這些
講起大家耍冷的功夫一個比一個強
ex: 上課上到一半會看到有人玩"筆"玩的很開心
正在觀察她在幹麻的時候從旁邊傳來一句足夠凍僵我的話
"我的筆←它滑倒了"
這個人是小白耶~~~實在是太震撼啦(是被激出不為人知的一面嗎?)
上課不上課耍什麼冷阿
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