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寒假好短,也才放了兩個星期多幾天吧,因為大三下要競圖,而我要努力

要回學校跟老師組員討論圖的事情,所以想要出去玩也很難排的出時間,但是我認為這樣很值得

趁著寒假結束的前幾天和翠、汶去看電影,電影內容我沒仔細去記,只記得那天我們都好開心

聊天的時候突然有感而發對汶說:網路世界的她比現實生活中的她更好聊天,也比較會說出她真正的事和想法

突然覺得不管是哪樣的自己都不一定要變成別人喜歡的那個樣子,自己還是自己,沒有永遠的理智、壓抑、快樂和悲傷

偶而也可以當個任性的女孩,偶而堅強,偶而脆弱

而我也是,難過的時候會找妳們訴苦需要安慰,快樂的時候會與妳們分享那份喜悅

希望妳們都能快樂,勇敢的去追尋自己的快樂,哪天還可以分享自己的快樂,不是嗎?

我有個夢想,希望能在大學畢業之前,只有我們三個,一起去旅行,用我們的快樂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