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好悶好悶 一直無奈的嘆氣 全身也覺得好無力 大概是因為競圖一直想不出好設計吧

老師會問為什麼這樣設計 為什麼這麼想 機能如何 主題明確???

今天也是 討論出來的東西好多都缺少........

4/25就要展出了 剩不到一個月 而且還有其他13所學校的學生要一起比

想到這邊不努力也不行了 不能打混 不能偷懶 只能一直往前進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的動力全都不見了 取之而來的只有失落

我知道不該這麼沮喪 我們是團體比賽不能拖累其他兩個組員

我感覺不是我們在玩設計 而是我們被設計"玩"了

呵呵 頭一次覺得室內設計不好玩

不過還有三次的校內評圖和模型 我想 在努力一下一定可以的

畢竟三個臭皮匠勝過ㄧ個諸葛亮 "三代宅"設計是吧 我會的 努力完成他

只是...真的好難想 未來趨勢的住宅要是現在設計沒有的元素

可能只有哆啦A夢可以用時光機半的到吧 哆啦A夢你在哪裡 借我時光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