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默默的盯著電腦哭

好難過好難過

壓力好大

汶說心情不好時可以打打網誌

而我真的打了

只是以後看到自己的網誌可能會覺得這樣的我好幼稚

不過現在我不管了

常常那麼理智幹什麼呢

又不能當飯吃

我也好想找一天讓自己去流浪

看書、逛街、瞎混都好

因為這是心的聲音

他累了

累到眼淚會自己留下來

最近的我越來越是這樣了

總是要ㄍㄧㄥ到眼淚流了下來才知道讓他休息
我要放了自己

等競圖完我要去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

剩不到一個月我會加油

因為...

想做的事不需等待

才能製造滿滿的感動



期許自己辦的到.....

壓力不再是藉口

只因我相信自己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