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對你的感覺讓我猶豫


猶豫著該不該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猶豫著該不該繼續喜歡你

猶豫著該不該放棄喜歡你

猶豫著我對你的感覺是不是還是喜歡

這些感覺讓我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去整理

直到那幾天在線上遇到你

剛開始的心情好複雜

擔心有些情緒會不小心從文字上透露出來

不想因為這樣造成負擔~因為你有女朋友

你不知道這樣的心情但我可以選擇是否繼續喜歡你

煞那間,我清楚的明白,這樣的喜歡該讓他過去了

不管你知道知道,我都清楚明白的告訴你,希望你能過的更好

很多開玩笑的話當中,其實有好多是我真心的祝福

所以不去了解你那幾天對話內容的涵義

我的心,會收的回來的

也或許是我的心早已退回只是同學的心態了吧

突然的豁然開朗,心也平靜了

原來因為你有了這個問題還是要由你來解決

早知道就該聊聊,事情也不會拖這麼久

對你的猶豫,到這裡是該結束了

不過曾經存在過的我不想去抹滅那段回憶

選擇用自己文字的語言來記錄這個~曾經

下一個春天來臨之前我一定會微笑的

我有自信、我有力量所以我會快樂的~微笑

誰說戀愛一定要有結局,其實不竟然

重要的是過程,一個我曾經認真付出感情的過程

謝謝你,讓我喜歡過你

所以,這裡,我的單戀~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