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些日子的情緒真的是很糟糕,糟糕到想打自己= =

想對身邊的人說不好意思,女性的賀爾蒙失調了~真難控制 ><

。。。。。。。。。。。。。。。。。。。。。。。。。。

想把那些壞情緒打在網誌上

可是一想到我的網誌有我不喜歡的人在看就很懶的打

我很奇怪我知道,但很多情緒就是不想讓很多人知道

總不能只把網誌開給那幾個朋友知道吧!

對,那些人就不要再看啦~~~

本小姐不爽給你們行不行?

。。。。。。。。。。。。。。。。。。。。。。。。。。

對,討厭的、不喜歡的我幹麻要逞強的把它憋住累死自己

逼我做了決定你們有想過我會快樂嗎?

到處跟別人"陳情"說我在"下令"

呵~我該高興我是壞人嗎?

活到現在還不知道當壞人的感覺是什麼耶

該說謝謝嗎???謝謝喔!

不是當事人就給我滾一邊去休息

少說些聽了會氣死人的話來氣我

冷靜.....

我很笨我知道,總是在做出決定後才想到自己

反正人就是有嘴巴,要怎麼說、怎麼傳那就去吧

只要我自己說話時留些口德就好了

。。。。。。。。。。。。。。。。。。。。。。。。。。

以往某些情緒打完之後我都會上了鎖

但以前的那種情緒才是我真正想要表達的自己

我反而喜歡那種最真實的自己

高興的快樂的~我可以大笑轉幾個圈圈

不高興的不爽的~我可以大哭順便罵聲~他馬的

就像現在打完這些話覺得好快樂阿

只是.....

我的情緒現在處於正常範圍內

但是有些文字好像已經脫軌了

。。。。。。。。。。。。。。。。。。。。。。。。。。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脫軌的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