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已過半年~~~回想


有平靜也有不平靜


至於那些不平靜的就讓時間來淡忘吧~~~


 



剛開始吵架時的生氣想糾正你的想法到現在看到你的視若無睹


只能說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找的,你怨不得人


所謂的"朋友"就是因為看到你錯了才會想指正你


這是好意也是關心


但,這些僅用在真心想改變的人身上


至於你,我無能為力,所以連朋友也不是了


因為,該說的我都說了,你不想改變,那就是你家的事了


沒必要為你做的事負責任,該負責是你的父母親,是他們造就現在的你


過度的疼愛和縱容,導致你認為所有事情他們都該為你負責


活到現在過了二十幾個年頭,心智年齡起碼也要有這年紀該有的樣子吧


你,是三歲嗎...?


只有這個年紀的小孩才會別人說什麼他都聽不懂


剩至裝做聽不懂?


一直捂著耳朵說「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順便踢踢腳?*


 



也就是因為看到這樣,所以我的情緒才會緩和、不生氣


比起你的作為,我該慶幸我是負責的、面對不逃避的


跟這樣不成熟的你吵架連我不也變的跟你一樣了嗎


所以我選擇"沉默"


既然你都知道我會生氣的點是什麼還要這麼做


那麼,你就不能怪我一句話也不跟你說,即使住在一起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喜歡的、討厭的會分的一清二楚


大家這在一起剩下八個月了~我會忍耐的


我不像其他人一樣有話就對你說清楚


因為我知道即使你說你聽懂了,但心理一定不那麼想


省省我的口水比較實際


 



大家說要我對你的不滿要直接跟你說你比較會聽的懂


是這樣嗎?我想其他人的心理也有疑問吧!


不然他們也不會直接跟你說,不要再裝可憐了,那是弱者的行為


(這句話我都懶的跟你說了,他們好厲害)


我說,你是頭一個我想打的女人,頭一個爐到講不聽的女人


我知道跟你說話的下場一定會吵架,最後不是你搬出去就是我搬出去


所以那又何必呢?


沉默的相處直到畢業又有何不可呢?


 



我覺得人就是要成長才會有意義,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或許學生的環境這樣做還無所謂,但總有一天會被社會淘汰的


和你之間的事對我是種警惕、也是種鼓勵


警惕自己不要淪落成為同一種人


鼓勵自己下次遇到同樣的情況會懂得處理


這樣的考驗,其實還蠻值得的


起碼我沒有失去任何東西還學到了道理,不是嗎!


不過對於你家那隻狗在那邊吵我還會想衝去打牠,真的該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