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是我以前喜歡的季節,因為他不冷也不熱

但是,現在卻是我討厭的季節,往往這個時候情緒總是容易不穩,甚至暴躁

或許這代表著該去面對自己的情緒

這時候總是會想起以前的事

...........................................................................................

我,討厭說不聯絡就不聯絡的人

你的關心、你的留言~當作空氣,沒下文

之間的回憶、拍的照片~消失了,刪了嗎?

剛開始會好難過

可是,最近的我學會看清

不想聯絡,沒關係,我能聯絡的不是只有你們

這不是氣話,只是無奈,互動需要的是雙方

忙錄不會是個藉口,電視廣告是怎麼說的~再忙都有時間喝杯咖啡

就像現在的我們八個,雖然大家都在不同縣市唸書

但是,也常相聚

還有翠也是

累的時候一句加油、天冷了一句小心保暖

心也都暖了

呵呵,感覺好諷刺

是誰說好十年後要回去把拼圖完成

那張拼圖,我收的好好的,卻也沒意義了

其實妳可以不用那麼難過的,還有我們兩個

明年,我們都認識十年囉

很開心~還有妳

早在好久之前我就發現這樣讓妳難過的事情了

只是剛開始想說是不是只有我

這麼說不是要證明些什麼、否定些什麼

管別人怎麼想,變了就是變了,就連我自己也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