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突然冒出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煩、不想動、不想理其他事情

突然想要清空腦袋中的所有事物,好的、壞的都好

後來才發現,那是一種對生活的厭倦感

發生了我想改變但改變不了的事,所以出現不喜歡的情緒

而我也自動排斥了這種自我的真實情緒

所以整個人都變的很不對勁

現在,很高興我終於知道自己怎麼了

接下來呢?

最後也只能去面對它,把它整理整理了

..................................................

一直都不懂為什麼人總是這麼的自私

但是後來卻發現好的自私是可以保護自己的,我也這麼做了

其他的呢?

如果只是為了個人的利益問題,這點我沒辦法認同

我承認在生活中我的某些神經是沒有接緊的

就像某個人的自私或是偽裝.......

漸漸的我發現這些事情只要認真的去觀察就可以發現

但是我討厭這種看清很多事情的感覺

就像倩蓉,說難聽一點,真的好自私

只在乎跟自己有關的人、事、物

在我跟某人吵架的時候我就漸漸的感覺到一些

那時候的她跟我剛認識她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我一直以為她是我在大學認識的幾個人中比較有想法的、比較會給意見的

但似乎錯了

剛開始跟她說的時候就左閃右閃、扯東扯西,就是沒說到吵架的事

一開始我是想說或許她是不想難做人,畢竟大家住一起

她對她也有很多不滿卻要我去當砲口跟她攤牌= =

可是這一切都是假象,只是她不想牽扯在裡面,好吧,算了

既然這樣,跟小白分組幹麻跑來跟我抱怨小白怎樣怎樣呢?

要我去跟小白溝通?

到底有沒有想過,我認識小白比認識妳久,難道妳就不怕因為這件事讓我對妳反感?

私底下問了我們這幾個對妳的感覺

大家都說妳真的不是普通的固執

站在朋友的立場告訴妳希望你退一步想想,不要因為固執造成更多誤會

妳,一句也沒聽進去,有點失望...

我想妳也發現了,我在疏遠妳,因為說了這些為妳好的話妳並不在乎

這種無力感真的不是普通討厭> <

或許我只是想要比較和平的世界吧,所以會去在乎這些

今天去看中醫卻騎了不同的路過去

我想要沉澱一下想想,不想跟妳說話,腦袋不斷在想這些

直到毓汶的一句話提醒了我

我討厭妳這樣是因為妳好還是我自己好

我很確定那是為妳好卻又不知道要怎麼說,所以煩躁

等吧,等下次真的又遇到同樣事情的時候

跟妳一次說的明白,一樣聽不聽隨妳,但這是最後一次說這些話

大學畢業後我想也不會再聯絡了吧!

祝福妳,想的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