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想對妳說~~~~~~~

 

從認識妳以來我都認為妳是個很厲害的大師

很會預測事情還有分析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關係

之前還辦開玩笑的說妳以後可以去山中擺算命攤、一定很賺錢

別生氣喔,因為我很信任妳嘛!

可是有好久的一段時間我發現其實妳也只是個普通的女孩

普通的女孩,一樣需要被疼愛的女孩

因為,妳只是比我們更早體會一些事情、更早看清很多真相

妳也有妳的喜怒哀樂,只是之前沒有表達的那麼多

還記得之前我跟妳說過

網路的世界中比較好跟妳聊天,比較能夠看的出妳的心情嗎?

因為有些東西就算想修飾掉但在文字中卻感覺的出來

妳的壓抑、妳的隱藏

我是沒有像妳一樣看的很透

有時候只是感覺到妳的不快樂還有怪怪的

妳說,有時候會被自己的另一種情緒嚇到

我卻回答妳說一個人的情緒是有很多面的

多元化的自己其實也很好

可以清楚的知道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

看到屏的網誌我看到她的傻,為愛情的傻

所以我希望她能夠振作

而看到妳的網誌我則看到妳在生活上的累還有感情的依戀

我是不知道妳真正要表達的意思是不是這樣

可是我希望妳可以讓自己輕鬆一點

沒有人說難過的時候不能找人大哭、大叫

上次看到一篇文章,她說"女人也可以借肩膀給男人靠"

我要把它換成"女人也可以借肩膀給別人靠"

而妳並不是別人而是我的好姐妹

肩膀當然會無條件的借妳靠囉!

堅強習慣的我們偶爾也可以脆弱一點

偶爾讓自己變成心理最底層的自己

對妳說的這些話同樣的也對自己說

 

DSC40.jpg

汶,我們都要加油,一切的一切喔~~~

第一次打這些給妳,希望妳不要被嚇到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