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gif 

那天看妳的網誌看到妳提到了感情的事

看完之後覺得好難過、好心疼

因為妳的網誌讓我看到了妳的傻~

傻的為了愛情這樣傷害自己

一碗稀飯就可以讓妳為他等這麼久

那是不是代表還有其他的呢?

之前的半夜把妳丟在外面...

後來我們留言給你,希望妳加油,轉移情緒重心

妳卻回說已經有人跟妳說過同樣的話而且自己的事自己要承擔

妳也不曉得自己還在留念什麼

真想直接對妳大喊,傻女孩

女人不是被拿來傷害的,而是該被拿來疼惜的

我是不知道妳在這段感情中到底快不快樂

但是我只希望妳可以進盡量別讓自己受到傷害

一個人在台中唸書,又要忙設計作業的事心情應該不大好

我跟汶決定偷偷上去台中找妳,給妳一個驚喜

想看看妳過的好不好

順便幫妳過生日還有慶祝聖誕節

因為再忙也要喬出時間去找妳

小心的問妳今天的行程,希望可以找的到妳

親愛的屏,妳要加油喔~

學業加油、生活加油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大家都要順利的ALL PASS的畢業

無論怎樣妳還有我們,最好的V8

精神上與妳同在


**生日快樂**還有**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