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搞定了畢業製作,也順利的展出︿︿

那天,開幕典禮來了好多人,大家都很感動,因為終於忙完了

一整年,從想題、討論、找資料,中間充滿了好多情緒

雖然我哭過、笑過、誤會過但是也讓我學習到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情緒化,也不夠忍耐,一直抱怨

(我知道錯了,對不起><)

感謝大家的幫忙讓這次的畢業展可以順利展出

本來以為在這天我會哭,而且是快樂的哭

結果我根本沒有時間,因為攝影組的工作就是拍照阿,跑來跑去的

流的不是淚,而是一堆汗,呵呵~~~

不過,這天直得被紀念被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