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到結束了,一個階段.....

差點就輸給了自己,輸給自己的堅持


設計,是漫長的賽跑賽

一樣需要堅持、熱忱和耐力

只是過了一學期,也只能往前跑,不能往後

沒有時間後悔題目、人際關係相處的問題

我知道,現在對於這次的設計我很不快樂

知道原因,卻也無可奈何

一度想要放棄,乾脆拆組算了,我退出

可是...忍不住問自己,這樣放棄值得嗎?

這樣的我很不像我,這麼容易放棄

有了上次競圖的經驗之後我知道組員之間相處事會影響到進度的

所以在一開始決定分組後,我就把難聽的話都說在前頭了


我,討厭因為男朋友而不要作業

討厭打電話永遠找不到人

討厭心情不佳就擺個臉給我看


這些一開始我就說得很明白了

卻還是發生同樣的狀況

真得很難過.....

不是不能體諒你的狀況,擺臉色給我看,事後也該有個道歉吧

沒有.....

或許是因為我很龜毛吧

總是希望可以做到最好,而不是妳們的凡事從簡化

好,妳們不做,我來做

我難過的不是因為評圖被老師們說了很狠的話或評語

而是難過明明我都知道缺點是什麼、要改進什麼卻沒辦法改變

所以,評完圖之後沒有多大的難過

老師們說我們這組原先的動力和熱忱都不見了

我發現了,努力的想要找回來

這或許是我的倦怠期吧,過了就好,我想

 

這樣的設計不快樂,那就把快樂找回來

這是我思考好幾天之後的結論

不想再去管你們要不要、做不做

現在的我只想要做我想做的、喜歡做的設計

這樣的結果如果還是被老師們說話,那就算了吧

設計不是老師喜不喜歡,而是自己

有一個老師曾經說過,妳能不能做設計不是別人說了就算

答案還是自己.....

只是,這個寒假妳們別想要找的到我的人

不是我幼稚想不開,而是任性

往往打電話十通不接的機率是八通、九通

那何必這麼辛苦呢

或許就像妳說的一樣

天蠍座,做事總是不喜歡拐歪,喜歡直接的來

這樣的我,還能忍耐多久

我知道,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很多事、很多話我都會忍耐,直到爆炸的那一刻

這樣會嚇到很多人、會覺得我發飆得莫名其妙

所以這也是我為什一開始就把話攤開來說

這樣只能說是白目

不要老是說我們星座很可怕

問問自己吧

妳沒有惹到我、踩到我的點,我沒事去咬妳一口幹麻

算了,都過了

從寒假開始是全新的我、全新的設計

不不及的話,我認了,但是快樂的


最後一天撤展妳沒來,算了

拿到寒假行程表,妳也不緊張

問也沒有問,寒假需要分配怎樣的工作

就看看而已,呵~冷笑

從現在起到4月底要把全部的東西完成

不做東西就會出現嗎?

擺爛誰不會,只是,不要跟我說後悔

我想要努力完成畢業製作,然後畢業

不是隨便而是認真的

最後的目標........一定會完成、一定會成功

相信自己做的到 YOU CAN DO IT.

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