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錯了,真的做錯了

不管我是否跟她合好、結果是什麼都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真的錯了,這樣做只是給周圍的人好做人罷了,而我呢,真的不快樂

為什麼當初的我笨笨的、傻傻的,總是分不清事情真相的對錯,只是一昧的相信

錯了,我會自己承擔,只是真的好難過

我的難過來自大家的不懂我,就算不懂我至少可以不逼我做決定

感覺上像是兩個星球的人,我有被遺棄嗎?沒有吧,只是我在不同星球

對,是我的室友,卻是最看不清楚真相的一群人

每每一跟人說到這件事我的眼淚就又停不住了,哭.....

到底要哭到什麼時候,我真的累了,不想要哭了,我該怎麼辦才能停止哭泣

忙錄嗎?幫翠找房子,剛好可以忙,我會的

晚上,睡覺前,正是情緒最不好的時候

我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還要柔來安慰我,有點丟臉,畢竟我是姐姐啊

汶知道後很生氣,生氣我的室友們為什麼會這樣對我

那時的我只能流著淚回她說:沒關係,至少早點看清這些人

台南,當初是自己填的學校,難過的時候卻也沒地方去,好悲哀

85度C會有用嗎?咖啡是想念也可以是眷念,但,我只想被安慰

這幾天有和他聊天,東南西北到處扯,好想脫口說出我想說的話

我..............好想說

睡覺前情緒會不好,剛好跟他聊聊天,心情居然變好了,只是到處扯

這算是補平失衡的地方嗎?心情?

之前會好怕他發現我的心意,但是如果是現在他問我的話,我真的會回答他

是,我就是喜歡你,而且很久了,好想好想這樣回答

但,我討厭被說成天蠍座成為別人的第三者,所以我並沒有說

或許我該去瘋狂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太乖

總之,心情是怎樣也好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