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台南回到家後就和毓汶去喝咖啡

原來85度c的咖啡真不是蓋的(推薦招牌熱咖啡、拿鐵冰咖啡...^___^)

我們坐在二樓的窗戶邊聊著最近的近況

好的、壞的、不開心的、快樂的...好多好多

有些事只說給懂得人聽,所以我也只會在這個時候說我想說的話

我都覺得回鳳山是在充電的

在台南的不愉快總是能夠在回到家之後平靜許多

尤其是見了妳們

謝謝妳們~我知道在我難過的時候妳們會想上台南安慰我

可是,我還是要自己去面對、去克服的

我從妳們那邊感受的滿滿的動力就夠了

一杯咖啡也是有它的力量的喔

我會~加油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